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hi!大家好!好久没见,有想我吗?valerie最近很忙,忙着工作,考试和shopping!我男朋友拜二进了兵我现在很想他!可是要等到下个礼拜才能见到他=( 我今天和我的美女siyu去了bugis逛街,没买了什么,只是看了电影,吃韩国餐还去了图书馆借书。还拍了大头贴。我的十八岁的生日快到了,不之这么过。

啊!我男友打给我!这么刚好!他一定感应到我在想他!哈哈!我现在跟他在讲话.他说他没有我的照片要我给他哈哈!

好久没BLOG了好多话想跟你们分享可是我明天八点就要到学校。六点就要起床!所以我要去睡了。大家晚安!










No comments: